我的這一生從出生到20歲是走正常路線(嬰兒時期+幼稚園+小學+國中+高中+大學聯考)好啦!我承認高中2年級我就開始有點不正常,不是我神經出問題的不正常...

那時期的我高二...情竇初開...我交男盆友了,我男盆友當時很帥很帥(我同學真的也覺得他很帥)..帥的很有型那種,直到前幾天看到他的Fb..依舊帥的獨出一格

高三的某一天,那天天氣很好我們班在國家劇院準備彩排...爸媽開車北上看我,真不知道我爸哪來的第六感還是他很想去國家劇院....(其實後來我知道以上都不是XXX)

原來是我同寢室的同學出賣我,前一晚偶爸打電話到宿舍,那個臭同學竟然告訴偶爸我沒回來...兒且是很多天沒回宿舍了(WTF...她一定是嫉妒我..因為她又矮又醜臉上還有一顆38痣,WTF..我永遠忘不了這個臭同學ㄜ 對!!當時她倒追一個附近學校的大學男生XXX被打槍XXX活該。。。WTF現在真覺得她活該)OK,繼續剛剛的話題,在我還不知道偶爸已經在國家劇院時我從男友家往國家劇院的路上,到了...我依然走著平時彩排的那條路,走著走著頭抬起來...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OOO啪!一聲 !一個耳光過來OOO頓時我腦筋一片空白而且耳鳴(嗯!我想那幾年可能是耳光被打多了X直到現在我常常耳鳴,吞扣水,捏鼻子噴氣都沒有用的那種)我當時反應過來的不是被打巴掌的疼...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很丟臉有一個這樣的父親,同學圍觀在旁邊,偶爸除了甩了我一個巴掌之外!@#$%^&*()把我罵的豬夠不如...(是,我交男朋友且跟男友同居)當然後續就是班導來了大家可以想像之後就是家長跟班導之間的對話..OOXX 我根本不想知道他們談什麼,我內心除了丟臉之外還有恨

我恨我父親從我國中開始因為一個英文發音不對,他可以一個耳光過來,我頂嘴之後再把我抓去讓我的頭去撞牆...我現在除了耳鳴還有習慣性的頭痛...相信跟我親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容易頭痛..有幾年前有3次痛到急診然後體溫直直下降)我從國中開始承受了很多來自父親給我的壓力..望女成鳳我明白BUT軍事教育讓我喘不過氣,尤其是很喜歡說某家的小孩誰誰誰多乖功課多好...之類ooxx...(嚴官府初稿茶)----台語發音/這句話大家都明白意思吧!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於是在國家劇院被甩巴掌之後...我變了!我開始學會閃我父親的查宿舍/每天都會在我覺得他們該出現的時間假裝很乖地待在宿舍>< gold!我多想趕快到至誠路男友家...根本不想跟38女待在同個寢室,說也奇怪,那次之後他好像也不敢出賣我XXX就這樣躲躲閃閃了幾個月.

有一天我男友阿強告訴我:是福不是禍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我跟你父親碰面會比較好(當時我們2在天母討論的結果就是他覺得應該面對我父親而不是逃避)

於是阿強跟偶爸見面了...你們可想而知後果,我父親不可能因此同意...我回家之後除了一陣謾罵又是一個耳光,回家之後我一週請假被軟禁在家...

只要電話一響>只要我接的>只要偶爸在家>只要是阿強打來的>我接電話總可以吧!!!我連電話都不能接,偶爸直接告訴阿強:不要再打電話來>>>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

可能我媽媽看不過去了,雖然我媽媽很疼我大姐z 但是我母親始終有個觀念/讓我們交往總比偷偷摸摸好.至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媽在我家是講話很有份量的(我媽不好惹!連我爸都要讓她幾分)

於是輾轉過了一個寒假,我解禁了...但是從此之後我不能住宿只能通勤~fine! 桃園>陽明山....而且我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回家,雖然我都會拖一下時間例如晚一個小時之類,然後我不能在外過夜...我記得

那年耶誕節同學們都討論過耶誕,我也想跟阿強一起過耶誕節,(他除了上課之外一週有2天的晚上在陽明山聯誼社當DJ)為了這個聖誕節我跟我爸爸討價還價了近一個月才同意BUT條件是>隔天一早9點要回家.....ETF我管他的先答應再說..當然!我沒有一早九點回家...記得沒錯應該是隔天傍晚才回家(你們懂的)ooxx....

於是從那時候開始阿強跟我家維持了良好的關係...這是我第一次戀愛而且我們再一起快8年(我承認這8年讓我人生充滿了回憶~直到現在我仍然常常想起那些年的時光)

後來呢!我現在愛睏了,寫東西有時候是一種衝動,沒有衝動是寫不出東西的...

至於後來......待續!!!不會讓你們等太久

 

20068081_10212585817747970_53884124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