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家人吃飯.

 

突兒子繃出一句(我手機有一張媽咪小時候的照片耶上次在阿公家翻拍的.....哈哈!!!怎麼跟現在不一樣啊!差好多@@

 

當我頭轉過去的同時.兒子已經拿著手機看著古早時候相片嘖嘖稱奇...@@他娘愛整型是事實呀!!無人不知好嗎?

 

是說:姐我40歲才開始整形好像不算晚呀!!!!!是不是!是不是!!!!

 

好吧@@為了證明差多少 姐我犧牲了~SEE 

 

capture-20151223-084926.png 

 

確定跟姐姐弟弟合照的阿嫻是同個父母生的嗎??? 這是誰啊!!!!

豬鼻子 無誤XD 從我開始懂得愛美開始 我就夢想要有個美麗的鼻子~非常想要擁有..

只要鼻形美.真的是五官整體加分+++++ 姐最羨慕的就是擁有美鼻的美女.超級無敵宇宙無敵羨慕的阿

認識彭大師好長一段時間了.幾年?無解!!!總之這幾年愛整型都是找彭玉文醫生~

即便長期韓國~台灣當空中飛人的我.仍然堅持回台灣找大師維修 ><"大師 請問您有趁機讓我喝下符水嗎?

10月中某日下午~晴空萬里...彭玉文醫生私訊我10.30號是否在韓國.我回答:是呀!油王 有需要為您效勞的嗎?

(此刻彭玉文醫生已經勁升油王....一切因為抽脂神蹟.....關於神蹟 之後再表揚嚕!  ) 油王簡單的跟我說明這次

應鼻王 亞洲刀神 韓國仁濟大學徐教授.博士 的邀約參加高階式隆鼻臨床手術交流會議.並且問我是否可配合時間前往...

........(此刻我超級害羞+無言.因為我的韓文根本只能用幼幼班來形容~哪來的資格幫油王翻譯.........別鬧了好嗎?????) 

謝謝彭玉文醫生那麼看得起我.....油王應該有感覺到我的尷尬.馬上告訴我.妹妹 放輕鬆.是要請妹妹當臨床麻豆

(不愧是哥哥 大師 油王....那麼多年來 我的心聲他聽到了).............哇塞!!!意思是要幫我重建豬鼻嗎?????

當然是立刻答應油王.開心到打字的當下我的手在顫抖....

這短談話最後告訴我臨床交流日是10.30日.彭玉文醫生10.29日晚上抵達韓國.我們約在彭醫生下榻的飯店江南 Ritz Carlton

一樓用晚餐.....太另姐開心了

看看日期哇~剩下2周不到耶~於是我又開始了爬文工作(谷哥搜尋關於很多外開式高階隆鼻的文章)其中有看到吉賽兒的整形日記

其中也有介紹他隆鼻的文章...並且還按照她的建議準備喜寮妥+蒸氣式眼罩..........噹噹噹噹 2周~咻!!!到了

10.29號晚上.姐依約到江南等油王嚕! 這次大師不同以往高調的穿搭 素雅的白襯衫+刷色牛仔褲+鉚釘懶人鞋..

選定的RITZ的餐廳之後~當然是開始輕鬆用餐嚕~最後大師叮嚀 明天注意事項.....老實說!!就在今晚我開始緊張了

煙癮好像也增加了

34702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早起床之後 因為今天是彭玉文醫生的MODEL所以姐還是稍微打扮一下

因為圖檔實在太大姐不想佔版面了...哈哈 因為後面的照片比較讓人期待呀!!

因為談話性交流過程中.護士正在幫我安排接下來的手術準備..所以姐沒有參與...全程英文都是專業名詞..姐聽不懂 

直接上2樓嚕~!!!!! 當姐看到這樣的手術式之後1.愣 2.傻.3...確定我等等是在這裡手術????天阿...這會不會太療癒

347031.jpg 

++++++++++++++++++++++++++++++++++++++++++++++++++++++++++++++++++++++++++++++++++++++++++++

無誤 這是等等姐要手術的地方..緊張度瞬間降至50%.............讚

換好手術服之後.打點滴....不知道等了多久..彭玉文醫生跟徐博士上來了耶.彭醫生跟博士都已經更衣完成

因為我正在打點滴且即將先推進手術室不方便.所以拜託護士幫彭醫生拍照

(其實當下並沒有想要將文章分享出來 單純只想做個紀念)

347033.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時~我已經被推到開刀房了....10月底的韓國冷了..以常理說 開刀房會非常冷 冷到發抖

沒想到的是....我到開刀房的當下...我整個人是放鬆的.溫暖的.舒服的.安心的....

整個麻醉過程非常的舒服直到我睡著~ 此刻2位大師應該是準備進來拯救&改造這隻豬了....

這次手術項目是:

1.鼻中膈延長術(改善鼻柱過短問題)

2.韓式耳軟骨鼻頭手術.讓鼻頭微翹.改善朝天鼻

3.環狀軟骨成形手術.改善大小鼻孔.鼻孔對稱問題  (因為姐之前鼻孔一邊長形一邊圓形... )

改造之前大家看看豬鼻(只有這張相片鼻形最清楚...)

capture-20160105-115933.png 

手 術 中   

346932.jpg 

 

PS:在我術後醒來之後 聽到室長告訴我 手術原先預估時間是3個小時..結果當彭醫生&博士拿掉舊假體之後才發現

...難度很高~怎麼鼻子那麼塌.鼻樑那麼短.......於是手術時間近5個小時.

事後 彭玉文醫生告訴我.像在蓋房子一樣.用鼻軟骨+耳軟骨幫我做了一個非常漂亮的鼻子..雖然我鼻子包得跟豬頭一樣

這是麻藥醒之後的照片喔

2015.10.30 術後照片

術後感覺:無任何不適.可能麻藥還沒有退.但是有個很大的問題..我只能用嘴巴呼吸....我的鼻子包起來了 鼻孔也塞起來了..

然後繼續打點滴&冰敷..冰敷只能2側冰敷.因為是高階隆鼻手術.彭醫生不建議將冰敷袋整個放在鼻樑上.應該是怕壓到鼻樑.

(雖然術後鼻樑已經有個塑膠鼻模蓋起來了)...點滴打完 冰敷完成 我不想再躺了..

因為昨晚12點之後我就再也沒有進食.為了維持體力彭玉文醫生堅持要我無論如何必須用餐..貼心的護士像保鑣一樣陪著我到附近的

營養粥品店用餐..我吃了..但是真的只吃了幾口..我完全吃不出味道..我鼻子塞住了沒有味覺了...我假裝吃飽然後讓護士陪我回交流中心

我繼續等待彭醫生跟博士最後的會談...一切結束之後 彭玉文醫生送我回家然後他回RITZ飯店..隔天我們約在交流中心換藥等事宜

 

347032.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晚回家之後...我煙癮來了 我偷抽了一根菸 我發誓 我沒有吸進去 只有在嘴巴馬上吐出來...OOXX

我知道外開式隆鼻千萬不能抽菸.容易造成傷口攣縮 (其實我當時有想藉這個機會戒菸)

這是當晚回家之後拍的照片.(術後完全不腫喔...)

347038.jpg 

347039.jpg 

34704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這一晚睡得很可憐...平常習慣用鼻子呼吸的人類~突然只能用嘴巴呼吸..一整晚口渴難入睡 ......

煙癮極大的我根本不想抽菸..口渴難耐 呼吸困難

隔天早上依約前往交流中心....換藥&術後檢查(後面的照片可以看到姐的鼻孔...)

一到交流中心.彭玉文醫生已經準備好了...來韓國還如此敬業..佩服阿

因為換藥檢查完成之後 彭玉文醫生跟博士&其他醫生還有其他交流會談..所以姐要先回家休息

這是換藥之後躺在換藥台上膠布拿掉的照片(原來這個豬頭膠布.只貼一天..還好)術後隔天換藥之後就不需要嚕

see:第一張照片~眼下瘀青跑出來了...

       第二張照片~鼻孔清理乾淨.又塞起來了 可以清楚看到縫線

       第三張照片~不用包豬頭了.但是塑膠鼻模還在唷~可以這樣回家了..可以看到臉部開始浮腫了.....

這時我不得不介紹韓國整型術後消腫特效藥...(真的太有效)

PS:術後回家這期間完全不需要自行冰敷..只需要乖乖按時吃藥即可唷

347041.jpg 

347047.jpg 

347045.jpg

術後第一天晚上:

比白天略腫一些了.但是仍然沒有想像中那麼腫

347048.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2天早上:

回台灣..這是到機場的照片 微腫

347049.jpg 

 

346950.jpg 

下飛機了~

 

346952.jpg 

老實說到目前為止~

鼻子真的不痛止痛藥並沒有吃..我仍然不斷的喝我的消腫湯藥

漸漸習慣塞住的鼻子用嘴巴呼吸...

++++++++++++++++++++++++++++++++++++++++++++++++++++++++++++++++++++++++++++++++++++++++++++++++++++++++

術後第三天:

回彭玉文醫生的診所.維納斯時尚診所

大師幫我換藥 除了耳軟骨的傷口之外還有幫我打胺基酸幫助傷口恢復

除了瘀青越來越明顯之外並沒有覺得非常的腫.持續認真喝我的韓國消腫湯藥~

幾天沒洗頭...我發現這張照片頭髮感覺好像在做月子...

346959.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四天: 

回彭玉文醫生的診所維納斯時尚診所 

換藥...鼻子的棉條拿掉了.非常開心的是很明顯的我的鼻孔對稱了~YA

即日起自己可以用棉花棒清潔鼻孔.繼續打胺基酸..

瘀青慢慢變黃..表示離消腫越來越近嚕!!

我仍然沒有冰敷或是溫熱敷..什麼喜寮妥跟蒸氣眼罩..我完全忘記了

346961.jpg 

346963.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五天:

噁心的月子頭又出現 可是姐感動了..姐看到鼻珠了..

姐日思夜想的鼻珠..雖然鼻子是腫的.但是鼻形出來了....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而且..鼻子快速消腫中


PS:準備棉花棒小隻的即可.棉花棒沾消毒水每日可以清潔數次
      臉上的瘀青可以用大塊紗布沾上很熱的熱水然後熱敷在瘀青處
      一天至少2-3次一次數回

 

 

34697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六天:

還在瘀青.正常現象不需要太緊張

34698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七天:持續喝著我的消腫湯藥&用紗布熱敷.

同時因為彭醫生的鼓勵....姐戒菸了..     ...

346991.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八天:臉部腫脹感明顯退了很多

34699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九天: 

好緊張 我要拆掉鼻模了...

我要跟我的新鼻子見面了

(好好好好....愛我的鼻子...哇嗚)雖然鼻樑還很腫...畢竟才術後第9天

346997.jpg 

誰可以想像豬鼻可以打造成這樣....我必須要說的是還很腫..畢竟才第9天

但是側面弧度是不是好美.....

天阿~感謝彭醫生圓了我的夢想.....

346998.jpg 

在這裡我必須趕快分享我的消腫湯藥:

這是彭玉文醫生在江南交流中心附近跟我一起挑選的

好喝不傷胃..非常有效果

34693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術後第10.11.12.....天:隨意拍都好看....我愛我的新鼻子

347001.jpg 347003.jpg 

347002.jpg 347004.jpg 

 

 

 

 

 

 

347005.jpg347007.jpg 

 

 

 347010.jpg  

347015.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彭玉文醫生幫我打造這個鼻子...我真的非常滿意..

至今約2個月 我可以說恢復的很好且....真的很自然

 

350147.jpg 

 

越來越愛自拍的我再也不需要靠角度才能有好看的鼻形........哈

在考慮了一個月之後~姐不遮臉的真心想分享這篇文章給想要隆鼻or其他臉部整形手術的美女

  

再次感謝 彭玉文醫生    除了給了我美麗的鼻子的同時....我成功戒菸了

(因為大師在韓國無意間看到的無尼古丁電子菸)

 

維納斯時尚診所  時尚總監 彭玉文醫生 

3469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